关于我们
联系优因

关于我们

优因科技是一家集研发、销售、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华为、思科、阿里、中兴等公司的音视频、云计算、大数据/AI等研发人才以及企业数字化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的专家组成,团队成员分布在美国、欧洲、中东以及中国的深圳、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南京、盐城、黄石等地,全部使用自研数字化平台移动办公,开创了全息云协作办公新模式。
优因云会议作为优因科技核心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自2009年开始开发,2014年上线)、业内桌面办公最佳的云会议产品之一。云端分布式管理控制系统支持亿级超大规模的用户管理;云端业务处理系统支持弹性伸缩和负载均衡,支持百万会议接入用户并发处理;用户端提供Windows PC、苹果PC/手机/iPAD、Android手机等各种APP,会议管理控制功能强大,易于交互协作,全面支持各类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
优因云会议被广泛应用于大中企业、政府、交通、电力、医疗、教育、金融、军队等行业领域,为包括联通、平安、日立、富士通、中铁、鞍钢、长安汽车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超过3000多家企业提供数字化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直播、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场景应用。在“开放、协作、极致、价值”的价值观指引下,优因期待和各行各业有理想、有追求的领导、专家、朋友的交流碰撞,合作互补,共同发展!

核心团队

Kevin Zhang - CEO
Cindy Ma - COO
Show He - CTO
Leo Shen - CMO
Yan Yang - CFO

联系优因

全国统一热线

24h客服:400-8946-001
邮 箱:admin@uin.com

深圳优因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 话:18565648792
邮 箱:alex@uin.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

江苏优因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 话:17712540790
邮 箱:liwencong@uin.com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城南新区智慧谷科创大厦

上海优因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 话:17712540790
邮 箱:2549771244@qq.com
地 址:上海市金山区张堰镇金张公路248号5幢

湖北优因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 话:17098898885
邮 箱:libin@uin.com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桂花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