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18-08-2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59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企业信息化建设是指企业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一系列现代化技术,通过对信息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广泛利用,不断提高生产、经营、管理、决策的效率和水平,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的过程。从内容上看,企业信息化主要包括企业产品设计的信息化、企业生产过程的信息化、企业产品销售的信息化、经营管理信息化、决策信息化以及信息化人才队伍的培养等多个方面。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可以说是集网络、视频、音频和数据为一体的系统,它的系统组成虽然不是非常复杂,但对各个方面要求都比较高,特别是对网络带宽以及视频会议系统中所使用的硬件设施要求极高,这样才能满足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以往,企业如果要召开视频会议,就得组建自己的专网,或者到运营商指定的会议场所开会,不仅成本过高而且极不方便。现在,伴随着优因云会议在线租用服务,企事业单位无需再组建专网,只需通过互联网接入优因云会议系统,就可远距离召开面对面会议了。

视频会议应用作为一种提高企业生产力和交流效率的新手段,可以节约大量的会议开支和时间,提高处理事务的速度和工作效率,正逐步成为企业在信息时代的沟通新宠。在当前的视频会议应用中,已拥有一些成熟的应用方向:远程商务会议业务、远程培训业务、远程协同办公业务、远程教育业务、远程医疗业务、个人可视通信业务、流媒体业务等。在众多业务中,又以视频会议应用得最为广泛和成熟,对于企业而言,其优越性表现得尤为明显:可以节约大量的会议差旅费和时间,极大地提高开会效率,并能适应某些特殊情况,特别是交通不发达地区的会议及各种紧急会议。此外,可以随时增加与会人员,确保会议人员到席,等等。

时代日新月异,技术不断提升,视频会议产品开始成为企业办公室必备的设备,不但可以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还可以为企业提高服务绩效,尤其在迈入二十一世纪之际,全面科技化的加速发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已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租赁与买断有什么区别
  • 云视频会议的优点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远程教育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企业培训
  • 视频会议室、培训室装修建议
  •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浅析视频会议的优势
  • 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低成本运营方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