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8-08-3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120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韩国庆东纳碧安株式会社是韩国专业的燃气壁挂锅炉生产企业,是锅炉行业唯一上市公司,2008年全球销售壁挂锅炉412000台,产值20亿元人民币;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是由韩国庆东纳碧安株式会社投资862.16万美元在中国成立的独资企业,成立于19937月,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销售世界一流水准的环保、节能、高效热能产品。连续27年在韩国国内销量名列前茅,连续25年保持韩国国内出口的领先地位!

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设备销往世界各地,特别是在韩国地区保持领先地位,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韩资企业,公司间任务协作、公司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必不可少,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希望引入一款功能丰富、性能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以下问题:

1、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差旅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2、强化公司与韩国总部、合作伙伴之间的技术协作、业务交流

3、随时随地召集远程会议,举行职员培训

Solution(解决方案)

根据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需求以及实际情况,优因客户经理为其制定专属解决方案,北京本地的会议室合理配置硬件设备,在外出差的员工可以在手机或者电脑上通过优因云会议软件与企业其他人员迅速建立起远程沟通。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海内外,国内任何公司,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优因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业务广泛,涉及到的实际需求也多种多样,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询、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在优因云会议系统上应有尽有。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云会议系统的搭建,让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日常会议、培训、协同办公等变得简单,不仅提升了集团的工作效率,也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获得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河南电大教育直播授课视频项目
  • 上海新蕴力电子商务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健臻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医网现代医学研究中心视频会议项目
  • 女娲医药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重庆慧远药业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苏州汉明科技视频会议项目
  • 湖北师范大学云教育平台部署及机房建设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