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使用视频会议有什么益处

优因科技2018-09-0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426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企业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有什么意义呢?现如今,信息化是各大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互联网的发展使企业迈上了参与国内外产业化竞争的高速公路。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必须捕捉及时适用的信息才能果断决策,立于不败之地。而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今天,许多跨地区的企业机构都面临着会议频繁、培训较多、差旅开支大、对机构内部人员教育培训的手段单一等等问题。一个会议的召开,往往会因许多旅途中的无效时间而降低工作效率,无法及时解决问题。据查,通信的有效性百分之八十五依赖于面对面的视觉效果、百分之十五依赖于说话语音,音视频同步进行是人们获取信息的最重要的形式,而面对面的讨论是人类表达思想最丰富的一种方式。因此视频会议系统是企业社会发展节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虽然有了电话,有了邮政,人们仍要乐此不疲地出差、赴会,就是为了获得面对面的真实环境效果。但是,这种传统的面对面的交流是以高昂的差旅费以及大量的宝贵时间作为代价的。

视频会议软件

视频会议的作用就是把分散在不同地域,处在各个决策层面的人们汇集在一个虚拟空间中,缩短距离,加快信息与知识的交流传播,促进团队合作,催化决策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并大幅度压缩费用。具体好处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1、无需离开办公室,就可以更加频繁地联络同事、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

2、可以迅速召开特别会议,以便讨论紧急事务和立即采取措施;

3、逼真的音频和视频效果让您好像是在参加一个实际的会议;

4、通过帮助节约时间、资源和资金,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5、运用视频会议优化企业信息沟通模式,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等成本费用;

6、便于进行新员工培训等工作,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参与程度。

相关动态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对恶劣天气说Bye Bye
  •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打造高效的信息整合渠道
  • 网络视频会议带来全球创新的教学方式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决定视频会议清晰度的四大要素
  • 软件视频会议有哪些优势
  • 优因云会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
  • 企业借助优因云会议搭建一站式沟通平台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