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18-09-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35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带动了视频会议的快速普及,现在的视频会议不仅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在远程医疗、在线教育等领域都能看到身影。对于企业来说,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即时把握市场,赢得具有竞争力的优势。对于教育机构来说,使用远程培训系统能够将不同区域的学生和教师连接起来,共同分享课堂内容,互相学习。对于公共机关来说,能够提供即时的信息,增加安全系数,为各种紧急事故提供关键的通信工具。

说到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好处,无非是大大减小开支、压缩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效率等,具体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1、使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只需通过互联网就能代替人员的流动,实现视频和声音图像的稳步传输,达到远程信息的高效交互的目的,让不出行成为可能;

2、运用远程视频会议,可以优化企业信息沟通模式,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等成本费用;

3、使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告别繁琐的传统会议模式;

4、应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后,在开源节流的同时,还能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差旅费、通讯费等费用,成就绿色办公,令企业无需再受高油价的困扰。

优因视频会议支持多种终端加入会议,能够支持PC、智能终端(Android/iOS)、会议室白板、智能交互大屏等各种终端,不管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开会。 参会方式也使用简单,无需培训。只需通过一台联网的终端设备,就能加入会议。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场景:

1、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之间召开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例会

2、邀请分支机构共同参加公司总部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公司高层与董事会之间召开远程交流会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已渗透到企业办公的方方面面
  • 视频会议室、培训室装修参考建议
  • 视频会议系统在市场上越来越普及
  • 优因视频会议是企业的理想选择
  • 选择视频会议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内容
  • 优因云视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回归教育核心本质
  • 优因云会议成为商业突破利器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