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风靡中小企业市场

优因科技2018-10-1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3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自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出现,科技就逐渐承担起经济领域内决定生产力先进程度的重任,越来越全面的“掌管”起企业的经营命脉,这一点,从通信技术在商务界愈加广泛甚至无孔不入的应用就能很快得出结论。而视频会议作为最便捷高效的可视听通讯系统,代表信息交互方面最先进的技术,从而一直占据着企业高端远程通信的主流。

1、视频会议帮助企业搭建起数字通信平台

对于企业来说,最快捷的数字通信平台建设方法莫过于启用视频会议系统,虽然建立自已的网站也是一种方式,但从更深的层面来看,网络的商务应用早已远远不止于此,在电子商务趋势推动下,即使在线上也已经由“坐商”改“行商”,企业需要主动出击从各个方面与客户深入沟通而不再是建站等待客户“上门”,这要求企业必须有自己的智能化数字通信平台,而视频会议系统就是最佳选择。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2、优因打造专属视频通信平台

依据自身多年的专业研发优势,目前优因已实现大中小各类用户的“定制级”视频会议服务,也就是说,无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优因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给出成本投入最低的专业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建议,并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用户建成包括“远程会议、可视化远程管理”等在内的专属视频通信平台。

3、优因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成长

在信息技术推动下,经济领域中占比越来越高的中小企业开始十分重视科技通信。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企业的横纵向沟通更快、信息流动更快、决策执行更快,综合运营能力全面提升。如在视频会议平台上,领导层刚刚获得的一条重要市场信息在几分钟内就能召集全体相关人员开会研讨,以“网页协同浏览、多媒体资料在线演示、文档同步编辑”等功能展开多方远程协作,更及时、更高效的利用信息创造和把握机会,而这种能力也正是信息技术应用竞争时代对于企业生存发展所提出的新的要求。

相关动态
  • 疫情结束,视频会议的时代也不会结束
  • Facebook开启“永久在家办公”模式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企业如何选择靠谱的视频会议厂商
  • 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SaaS云会议——中小企业信息化转型的另一场“革命”
  • 浅谈视频会议中的屏幕共享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