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视频会议解决企业远程沟通难题

优因科技2018-10-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29   作者:优因云会议

除了即时通讯,国内企业对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依赖程度也在上升。较之即时通讯工具,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因为视频画质更佳、支持大点数用户在线使用、用途多样化等优势,正成为统一通讯行业的新宠。也正因此,很多企业用户迫不及待地开始部署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力争“一蹴而就”实现企业信息化。

信息的快速准确传递,有的时候能给企业带来几十万甚至上千万的利润。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对企业来说,是一场组织行为的变革。对很多员工来说,这也是一次办公行为的变革。用户需要改变以往沟通依赖电话、乃至出差上门拜访等习惯,以适应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新的办公模式。应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之后,企业用户无需再耗费高昂的电话成本、亦或是频繁的出差拜访,就能够轻松实现多人的远程“面对面”音视频沟通。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网络视频会议,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告别繁琐的传统会议模式。视频会议应用只需通过互联网就能代替人员的流动,实现视频和声音图像的稳步传输,达到远程信息的高效交互的目的,让不出行成为可能。运用视频会议优化企业信息沟通模式,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等成本费用,应用视频会议系统后,在开源节流的同时,还能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差旅费、通讯费等费用,成就绿色办公。

网络视频会议充分让员工感受到了互联网技术发展带来的便利,以前组织开会、培训,常常会因为有的工作人员忙、不能参加,导致培训延后。有了视频会议系统后,随时可以参与到当中去,节约了时间。不管是远程工作会议、远程产品培训,还是运程技术指导、远程招聘,都能够通过视频会议实现,大大方便了企业和个人的沟通,提高了效率。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提高企业生产力
  • 优因云会议实现远程教育
  • 优因云会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
  • 视频会议市场广阔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方便网络教育开展
  • 云视频会议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 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开放型教育的新手段!
  • 优因视频会议构建企业工作方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