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培训机构借助视频会议开展远程培训

优因科技2018-11-0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103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众所周知,由于互联网通讯技术的普及和发展,除了商务沟通外,视频会议还被运用到了远程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培训、安全监控等领域。以远程培训为例,不仅是企业开始使用视频会议开展企业内训,专业的培训机构也开始使用视频会议来实现网络培训。原来由于场地限制,一个培训师只能给本地几十个人培训,使用视频会议后,培训师能给不同地区的几百人甚至上千人同时培训。加大培训效果的同时也解决了培训机构师少的问题。

网络视频会议

培训机构借助视频会议开展远程培训的好处具体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基于视频会议系统的远程网络教育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流畅的语音,清晰的视频图像,同时提供文档共享、WEB共享、电子白板、远程遥控协作等数据处理功能,让不同地方的师生通过音视频实时交互沟通,如置身于同一教室之中。

2、传统的培训模式下,培训机构的专家和教师人数不足是常遇到的问题,通过使用远程网络教育系统,一对多的授课方式变得更加简单,培训机构可以让教师们发挥更大的作用。远程网络教育系统解决了教育机构教师资源不均的问题,让教学资源得以扩大范围使用。

3、通过远程网络教育系统,培训机构可以定期地召开各种工作会议,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和教学,实现一个老师可以同时给多个教室上课,录制保存好的课程可以在长达数周、数月内,在不同的地区使用,这样远程教学可以节省大量的资源和费用。

4、培训机构还可以利用远程网络教育系统召开班级家长会,各班任课教师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近期在校学习和思想等方面的表现,并希望家长关系孩子的心灵成长,关注孩子素质的全面提高,加强家校相互沟通交流,家长会可以帮助家校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

相关动态
  • 企业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技术发展历程和趋势
  • 优因视频会议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
  • 视频会议市场迎来新格局
  • 软件视频会议的优势与发展趋势
  • 决定视频会议清晰度的四大要素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跨国企业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给用户提供优质的音视频体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