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2-05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945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新宏昌重工集团是国内著名的集装、卸、运于一体的装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集团员工队伍3000人,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品种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装备制造商,并在行业内始终保持在排头兵的地位。

集团总部坐落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京东燕郊,下辖工程车、公路车、特种装备以及北京复昌租赁等四大事业部,在北京、燕郊、石家庄、扬州等地设有分子公司。近年来,新宏昌实现了裂变式的跨越发展,集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营销网络覆盖五大洲,产品远销包括俄罗斯、越南、朝鲜、中东、非洲、拉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宏昌天马享誉全球,驰骋天下。

视频会议软件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是新宏昌集团旗下分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集装、卸、运于一体的装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日常的工作中,少不了远程的沟通协作。可不管是传统的电话、邮件,或者当下的微信语音、视频等,虽然能解决部分沟通需求,但在信息传递的内容丰富性上存在不足,因此河北宏昌希望引入一款高效、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让远程协作办公变得简单高效。

Solution(解决方案)

在了解到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后,优因科技针对性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针对会议室、办公室等固定参会场所,优因结合场地大小以及参会人数,为其合理配置硬件设备,保证会议效果,针对参会地点不固定的员工,在其电脑或手机、平板上安装“优因云会议”软件,通过手边的设备即可和其他人建立起远程视讯沟通,方便快捷。

此外,在优因云会议系统上,还可以实现屏幕共享、文档演示、电子白板、录制、远程协作等功能。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2、国内外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河北宏昌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在平常的工作中可能要全国到处飞,甚至需要出国洽谈业务,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在河北宏昌搭建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减少了员工的出差频率,企业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使用优因云会议,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从通知开会到正式开会,几分钟就能搞定,特别是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来开展产品的培训工作,效果明显好于之前的方法。

相关动态
  • 四川清风徐来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阳新县教育局中心机房建设及应用平台软件部署项目
  • 瑞澳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中铁电气化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昊涵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广西柳钢视频会议项目
  •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湖北师范大学云教育平台部署及机房建设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