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视频会议应用日益多元化

优因科技2019-03-0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0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潮流的崛起,激发了企业前所未有的网络化热情,不仅仅是大型企业,更包括了一直持观望态度的中小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也开始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网络化工具应用已经由柔性升级变为刚性必备,从而为视频会议应用打造了绝佳的应用背景。

也正是因为企业经营网络化属性的突出,企业视频会议应用已经不再单纯的作为跨地域信息沟通工具,在有利于传统办公模式之外,而是要高度与企业办公融合,无论员工身在何处,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业务信息,并与相关人员达成工作上的高效协同,提高工作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应用之于企业,虽然源于会议应用,但是,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完善以及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升,却已经不再局限于此,而是开始渗透到企业跨地域信息沟通的方方面面,能够对企业的差旅出行进行全面优化,比如,针对企业跨地域招聘需求的远程招聘应用;针对企业内部员工跨地域培育的远程培训应用等等。

可以说,视频会议应用,已然成为了企业绿色化经营不可或缺的科技手段。随时随地的跨地域沟通,意味着企业视频会议应用已经打破了固有的“会议”局限,针对不同的业务需求,承担着不同应用职能,比如,身在外地的销售人员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研发部门工程师共同讨论产品的完善,实现真正意义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研发;借助视频会议,对分布在各地的企业员工进行统一培训,将企业新的产品信息、营销理念及时传达,提升企业凝聚力的同时,更确保了企业决策的上行下达,等等。

企业视频会议的应用形态已经广泛涵盖了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招聘、远程培训等,并且会随着企业应用的不断深化而日益多元化。优因科技作为视频会议行业的知名品牌,已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手机视频会议等领域,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相关动态
  • 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好处
  • 为什么要使用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 视频会议风靡中小企业市场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让教育更高效
  • 云视频会议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 视频会议软件包含哪些东西?
  • 优因视频会议广受市场青睐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