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优因科技2019-01-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323   作者:优因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和远程音视频传输机制实现“实时、可视、交互”的多媒体通讯技术。它可以将人物的图像、语音、文字、图片等多种信息分送到各个用户的显示终端,无论身处何处,只要能上网,就可以使得在地理上分散的用户通过图像、声音等多种方式交流信息,使人们犹如身临其境参加在同一会场中的会议一样。

随着网络传输技术和视频会议技术的发展,用户对网络视频会议的需求也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多样,从最初对稳定的音视频、交互等基本功能的实现,转变为对提供多媒体协作等功能的需求。除此之外,更多用户希望网络视频会议的用途不仅局限于开会,更能成为一个多媒体协同沟通的平台。

视频会议系统

目前应用较广泛的在线培训平台,大多采用了这一远程的协同沟通技术来实现如“面对面沟通”般的在线学习体验。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企业用户其实也能够自建一个互动型的“在线培训平台”,满足企业内部的员工技能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的需求。

优因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文档共享、程序共享、白板讨论等功能,支持OfficePDFbmpjpghtmltxt等常用文档格式并提供多种标注工具,包括荧光笔、指示手、常用图形、线条等,使得师生沟通互动更加准确。生动流畅的ppt动态播放效果,使老师的教学更加精彩有趣,牢牢抓住学员的注意力。优因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单台服务器可支持上千人同时在线,单个在线培训会即可支持几千人同时参加,轻松满足上千人的大规模培训需求。

教育培训行业,作为朝阳产业、绿色产业,随着人们对知识渴求度的进一步提升,借助优因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带来全新跨地域培训模式,将让优秀培训机构插上天使的翅膀,向更高的天空展翅飞翔。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已经在珠海香洲区教育局、黄石教育局、新疆创智教育、悦思培优等上线使用,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功能强大、稳定性高,详情可咨询400-8946-001试用。

相关动态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震撼学习体验
  • 视频会议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企业培训
  • 视频会议在旅游行业的应用
  • 视频会议提高企业生产力
  •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化转变
  • 云视频会议促进政府高效工作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