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改变企业沟通现状

优因科技2019-02-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99   作者:优因云会议

信息的快速准确传递,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有的时候甚至能给企业带来几十万甚至上千万的利润。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即时性,因此很多企业选择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沟通的工具。网络视频会议广泛用于日常办公、网络通讯、远程教学、市场营销等诸多业务领域,具有会议功能设计合理、网络适应能力强、性价比高、日常使用维护成本低、操作简单等特点。

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对企业来说,是一场组织行为的变革。对很多员工来说,这也是一次办公行为的变革。用户需要改变以往沟通依赖电话、乃至出差上门拜访等习惯,以适应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新的办公模式。应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之后,企业用户无需再耗费高昂的电话成本、亦或是频繁的出差拜访,就能够轻松实现多人的远程“面对面”音视频沟通。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应用,源于企业远程会议沟通需求,因此,时至今日,企业用户说到视频会议应用,首先想到的依然是会议应用,然而,这并不是视频会议企业应用的全部。现代化企业,需要紧跟网络化潮流,信息快速、高效沟通自然就成为了刚性需求,而视频会议就是承担这一职责的主角儿。

优因云会议与传统通信方式最明显的不同点就在于它极其便捷的协作功能,人们可以通过平台进行绝大部分的商务协同办公操作,比如分别置身新疆与广东的两位同事之间,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足不出户就能和对方一起编辑同一份文档,在视频会议系统中类似的功能还有很多,目前被视为商务主流应用的电子白板也是其一,打开平台的白板界面,可以手写输入文字内容,也可以对目标进行随意缩放、移动、删除等操作,此外还有更多丰富实用的桌面远程控制、在线工作日志、备忘录等一键协作功能。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保障高效远程办公
  • 云会议为企业发展赋能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实现自我突破
  • 视频会议让各大领域受益匪浅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在线教育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会议效果绝不亚于现场沟通
  • 视频会议助力旅游业快速发展
  • 云视频会议,解决企业开会痛点,提供简单高效的会议体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