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只能用于开会吗?

优因科技2018-12-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188   作者:优因云会议

很多人从“视频会议”字面上认为它只是用在开会上,其实并不然,虽然最初的视频会议只是用于远程沟通,但随着互联网以及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视频会议已经被应用于更多行业。

1、视频会议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在新型社会发展模式下,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再单纯注重传统学习而是德智体美劳全面素质提升,各种家教班、培训班、素质拓展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快速发展。然而目前大部分家教班、培训拓展班仍然以传统面对面授课方式为主,受地域、天气和技术资源等因素的限制,无法满足信息时代下的多模式快节奏的远程培训需求。

而基于优因云会议的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就能够解决传统教育受地域、天气和技术资源等限制导致沟通和交流局限性问题,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一方面减少了学生学习的各种限制因素,另一方面,将远程培训系统应用于偏远地域学校,能够帮助教育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分配。

网络视频会议

2、视频会议在应急指挥方面的应用

基于视频会议的音视频功能,能够迅速搭建起一套完善的应急指挥系统,通过对前线的视频监控,遇到情况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相应人员,一方面能够迅速减少损失,另一方面能够帮助情况得到快速的控制。

3、视频会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很好的实现不同医疗机构间的会诊,以及远程指导医务人员进行难度较大的医疗救治工作等。医务人员可以通过系统进行图片传送,监控病人的情况,与远程教学产生的效应相似,不同水平的医疗资源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有效的均衡,因而对中小医院业务能力的提升有着明显的作用。

同时,中心医院的医生,还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小医院的医生或者实习生进行远程医疗示教、手术指导等工作,加强医疗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另外,有条件的家庭,可以直接安装会议系统,连线个人医生,实现快速及时的一对一服务。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手机视频会议等领域!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免费试用热线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科技时代:视频会议将普及到各个行业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宽带提速降费加速视频会议行业发展
  • 优因云会议有哪些特点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企业沟通需求
  • 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具有哪些特征
  • 远程协助少不了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