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云会议开展远程培训

优因科技2018-12-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467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了解优因云会议的都知道,远程培训是优因云会议系统的一大重要应用方向,那么优因云会议具体可以应用在哪些常见的地方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来罗列几项:

1、企业培训

企事业单位分支机构繁多,对每个员工和分公司的培训难以落实到位。采用优因云会议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召集跨部门、跨地区的员工进行统一的远程培训,如:入职培训、营销培训、渠道建设、新产品推广、移动办公等,以增加企业内外部人员的沟通几率、节约时间成本,提高培训效果和工作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

2、金融培训                                    

金融机构分支广泛,业务难度系数高,因此需要经常性的对内部员工和客户进行金融、保险、信贷等方面专业的培训。金融机构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培训,还可以录制存档方便二次观看。具体的应用有:金融业务培训、视频在线操作指导、远程业务咨询、财务人员培训等。

3、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是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技巧与能力的培训,涉及到实操层面而有别于一般的知识型培训。优因云会议系统通过远程培训达到面授的效果,解决学员在实操层面的困惑。教师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现场展示实操内容,并且教师端在广播自己视频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广播某个学员的视频;了解学员的掌握程度,进行一对一讲解。

4、远程辅导

告别单一的课堂教学模式,远程辅导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以优因云会议系统为依托的“一对一”个性化在线辅导,成为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弥补传统课堂学习不足、不断拓展自主学习方式的新选择。优因云会议系统打破学习的时空限制,辅导老师和学生之间通过在线网络建立和谐的互动关系,实现互动教学、远程辅导、课后辅导、远程家教、网络学院、成人教育等多种远程辅导方式。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视频会议打破企业通信困境
  • 如何权衡混合工作中的视频会议端点
  • 互联网创客“孵化”,优因云会议成破局利器
  • 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让远程教育变得更加高效!
  • 空中课堂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