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逐渐成为视频会议市场主流

优因科技2019-01-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147   作者:优因云会议

对企业来说,特别是大型企业或连锁企业,视频会议系统为日常办公的刚需,过去,企业部署一整套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要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还要部署与之相关的服务器,不仅花费不菲,且后续的部署、运维、升级等也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源。

企业关注视频会议的核心所在就是降低成本和部署难度,并提升安全性等。基于云计算服务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给视频会议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1、在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中,用户不用再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也不用对现有网络进行改造。只需要通过租用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商提供的服务,即可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终端等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

2、由于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商往往会对服务器、网络带宽等依据用户需求进行特殊配置,因此对企业来说,会议被搬到了云上,可以大大提升会议的安全性、稳定型和可用性。

3、云计算给视频会议市场带来的变革,如同云计算给存储、服务器、网络、软件等领域带来的变革一样,让企业不再关注产品和技术本身,而是将目光聚焦在服务上,从而能够腾出更多的精力放在助力业务正常运转和创新上。

视频会议

云计算给视频会议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机遇。过去,只有金字塔尖上的企业需要、也只有他们有能力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如今,即便是小微企业,也可通过购买第三方的视频会议服务实现与全球客户的“面对面”交流。尽管视频会议会受到网络带宽、稳定性等因素制约,但随着技术的持续进步,“云”化的视频会议其稳定性、可用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并真正成为市场应用的主流。

优因云会议系统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稳定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丰富的功能、实惠的价格,优因云会议系统一经上线就迅速占领市场,为用户提供:包括个人通讯服务、会议服务、远程医疗、远程教育、远程监控、在线培训系统等。

相关动态
  • 大势所趋 优因视频会议强势来袭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快速开会
  • 决定视频会议清晰度的四大要素
  • 云会议在远程招聘上的应用
  • 优因视频会议开启高效、便捷、低成本网络会议时代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教育行业
  • 优因云会议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远程沟通的首选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