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开展培训

优因科技2019-03-0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42   作者:优因云会议

有很多教育机构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开展网络培训活动,那么与传统教育相比,网络教育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1、没有地点限制。网络教育为求学者提供了平等享用教育资源的机会,它使学校教育突破了地域的界限,大大提高了教育资源的利用率。

2、没有时间限制。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尤其是在职人员工作繁忙,很难挤出大块时间继续深造。而互联网的开放性决定了网络上的信息资源可随时共享,因此摆脱了传统教育对学习时间的严格要求,求学者可根据需要自主安排学习时间。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3、对办学条件没有限制。传统教育的质量和数量很大程度上受到办学条件的牵制,而网络教育则不同,屏幕课堂可使学生人数不再受到限制;师资力量也空前壮大,不同学校老师可以联合授课;课本则以图文、声音、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出现,可大大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

4、对学员基础没有限制。每个学员的知识基础不同,学习进度也不一样,网络教育能为不同的学员提供个性化服务。学员可先通览全部的网络课程,然后自由选择学习的起点。

与其他远程培训系统相比,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1、提供标准SaaS平台服务,在全国进行多点分布式部署,突破教育网和公网之间的访问瓶颈。

2、采用H.265视频编码,以及视频优化技术,能以很小的码流达到清晰流畅的视频效果。

3、采用分布式实时互动服务器及智能用户路由分配策略,可根据用户的接入自动分配到最合适的实时互动服务器,使用户得到最佳的观看体验。

4、双机热备部署,采用运营式多架构技术和负载均衡技术确保南北方电信、网通南北方互通无忧,国际网和教育网畅通无阻,音视频传输清晰稳定。

5、支持代理服务器,可在局域网内部署服务器。

6、用户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和插件即可在线参与远程教育。

相关动态
  • 优因云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模式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优因为教育机构提供方便快捷的互动教育平台
  • 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开放型教育的新手段!
  • 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几大理由
  • 视频会议成就高效商业沟通
  • 优因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