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开展网络培训的好处

优因科技2019-03-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17   作者:优因云会议

网络远程教育,就是通过电脑和网络来学习知识,与传统的培训方式相比较,则是突破了时空、地域的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同时学员也可以通过多媒体实现和老师面对面,使教学效果更加的突出。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开展网络培训,有如下优点:

视频会议

1、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人与人交流不受空间物理特性的约束,学习时间也不必受上下班,上下学,还是白天晚上的限制。

2、教师控制手段和方法更加科学化。教师起到学习者的帮助和促进作用。控制手段减弱,旨在发挥学生的主体性。教师可以应用更多的手段方法来控制教学。而由于师生互不相间,这种控制是比较隐蔽的,是潜移默化的。

3、取代了1920世纪的以教师为中心,教材为中心,课堂为中心的旧传统,而是以学生为中心,遵从"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4、利用Internet远程教学,学习者不会有太大的学习压力,轻松学习,娱乐学习。这是因为Internet远程教学表现形式多样化,有游戏教学、娱乐教学以及丰富多采的视听觉的艺术感受。使学生真正放松身心又有吸引力在知识的学习上。

5、交互操作好。使交流师生有"天涯若比邻"的感觉,学生可以随时在网上请教所学专业的一流专家、学者或教师,可视电话如同面对面的交流一样。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不断革新教育模式,为学校,培训机构,课外辅导,网络教育创业者,个人老师等提供一整套完善的网校解决方案,包括实时互动网络课堂,课件点播,考试系统,互动答疑,在线支付购买课程,强大的后台结算和管理功能,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您的运营提供全方位的分析和管理支持,让您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业务开展,再无后顾之忧。

相关动态
  • 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让远程教育变得更加高效!
  • 视频会议终端和普通PC有什么区别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 优因云会议具有哪些优势
  • 企业用什么视频会议软件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会议效果绝不亚于现场沟通
  • 优因视频会议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 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