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应用云会议,工作团聚两不误 | 优因祝大家中秋快乐

优因科技2019-09-1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3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又是一年中秋时!好似夏天的燥热还不曾离去,秋天的凉爽刚刚拉开帷幕,中秋,就带着她的各种美好,迫不及待地来了!作为中国传统三节之一,国人自古以来就对中秋佳节非常重视,讲究在这一天与家人团圆,共享天伦之乐。

但对于大多数离家在外的奋斗者来说,频繁的出差、密集的工作,让“团圆饭”成了件奢侈品,好不容易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却发现回家的火车票早已售罄,只能在心中留下一个又一个的遗憾。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往前跑的人需要有治愈遗憾的“良药”,才能更有勇气奋力前行。

视频会议

工作难道必须在公司才能完成?家庭团聚和项目跟进是完全冲突的吗?不,我们有更好的选择!应用云会议,可以实现工作团聚两不误。

优因云会议,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平台,无论你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只要你身边有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甚至是家里的智能电视,都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视频沟通协作,不错失任何一次的市场机会和团队协作讨论,真正实现工作、团聚两不误。

网络视频会议

给予员工假期,让他们回家团聚是常情更是法规,但在市场竞争白日化的趋势下,假期中企业还是要运营服务用户,各种工作还是需要开展起来,所以协同工作变得非常重要。通过优因云会议的高品质音视频沟通、文字沟通、电子白板、数据文档共享等功能,可以很轻松地将各处员工组织在一起,召开一场远程讨论会议,真正从工位上解放员工。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高匹配度、高畅通性、高可靠性的远程视频协作服务,不但让工作团聚都可兼得,更会帮助企业在时间战场上赢得先机,持续发展!免费试用热线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优因科技的手机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高效率打造沟通会议效果
  • 优因云会议助力医疗联合体
  • 优因云会议助企业绿色环保办公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视频会议的五大重要应用方向
  • 云会议成为企业视频会议首选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解决工作学习间的矛盾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