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4-29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031   作者:优因云会议

项目应用背景

北京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2007年,集团秉承“家国情怀 世界眼光 创新精神 实践能力”的民族性教育宗旨,倡导“爱 快乐 成长 创造”的全球化教育理念,打造“修养 精进 实践 创新”的专业化师资队伍,凸显“快乐 自由 探索 创造 ”的游戏化成长环境,培养幼儿张扬的个性、开朗的性格、宽广的胸怀,使每位幼儿都能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人。

目前集团拥有济宁市邹城燕京幼儿园、济宁市邹城北兴幼儿园、枣庄市滕州锦泰铭城幼儿园、济宁市高新区金色兰庭幼儿园、济宁市高新区技师学院附属幼儿园、枣庄市滕州北师大星尚城幼儿园等六家高品质、国际化直营幼儿园,在园幼儿1500余名,在园教职工近300人。集团全心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儿童教育服务、为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幼儿发展指导,为教育机构提供最全面的师资培养服务。

视频会议系统

客户需求

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目前下辖六家高品质幼儿园,在平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工作的交流汇报和总结,而不管是使用微信、邮箱或者电话,都无法保证沟通的效果,遇到比较重要的事还是需要通过出差解决,因此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希望在集团内搭建起一套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这种专业的远程沟通工具解决远程沟通的难题,提升大家的沟通效率。

解决方案

结合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的实际需求,优因科技针对性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以及各个幼儿园会议室配备专业音视频设备(麦克风、摄像头等),保障会议效果,移动人员(比如外出的领导、老师)通过在自己的个人电脑或手机、平板等设备上安装“优因云会议”软件,也可随时随地加入会议。

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在实际的视频会议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能够满足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在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等方面的需求,原本碎片化、缺少管理的沟通方式因为视频会议的引入而得到改变,大大提升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德咨技术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苏州汉明科技视频会议项目
  • 圣梦美容(SANMOON)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北京兆信股份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中铁电气化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发展新能源视频会议项目
  • 朗正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成都万友滤机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