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6-3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978   作者:优因云会议

项目应用背景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恰宝资产”),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不良资产的收购、运作、处置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恰宝资产善于在中国多样化的投资环境中“发现价值”,并通过与杰出的当地合作伙伴结盟以“创造价值”。精准迅速的运作模式和专业高效的领导团队使其在行业内一直备受关注与信赖,是国内领先的银行不良资产专业处置机构。

恰宝资产自创立以来,专业提供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及处置的服务,专业团队提供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及处置的解决方案,业务涉足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安徽等地区,目前整体管理规模近50亿,资产主要来自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类型包括债权、债权包、物权的不动产资产;主要业务为银行不良债权尽调清收管理服务以及相关业务,即为不良债权投资人从提供投资机会及投前尽调开始,直到收购后的投后管理清收,资产项目“收购+处置”的一站式服务。与银行、国有资产管理公司(AMC)长期合作,与国内外资金实力雄厚的机构战略合作,并与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等长期合作。

网络视频会议

客户需求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涉足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安徽等地区,在平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同事之间的远程沟通与协助,而现行的沟通方式,不管是电话会议、邮箱、微信等都不尽如人意,无法满足企业的远程沟通协助的需求,因此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引入一款远程视频会议产品,让一些日常的会议都能够在线上举行,方便减少员工的出差频率,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解决方案

结合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优因科技针对性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以及重要分部会议室配备专业音视频设备,保障会议效果,其他人员通过在自己的个人电脑或手机、平板等设备上安装“优因云会议”软件,可随时随地加入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涉足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安徽等地区,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在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大大降低了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员工的出差频率,提高了员工的沟通效率,使用优因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会议变得简单,开会不再是一件繁琐的事,获得了企业上上下下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江西联智电子科技视频会议项目
  • 志诚太和传媒视频会议项目
  •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众生药业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湖北仁昌房地产视频会议项目
  • 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鞍钢集团云会议解决方案
  • 广州发展碧辟油品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