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9-13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725   作者:优因云会议

项目应用背景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投资”) 是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员工持股公司参股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其前身是1987年设立的国家经委、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发展基金会。1993年按国家有关规范基金会的政策,设立了中国科技促进经济投资公司。2006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更为现名。

27年来,基金会和国科投资先后支持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300多项,其中一批已成为行业领袖企业,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国科投资以“为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增值服务,帮助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

网络视频会议

客户需求

国科投资的行业性质意味着公司员工经常需要在外出差负责某项业务,在平常的工作开展中,免不了有远程沟通、远程互动协作的需求,因此通过引入视频会议系统,国科投资希望解决如下问题:

1、取代传统沟通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2、提高事件快速反应能力,缩短领导决策周期

解决方案

根据国科投资的实际需求,优因公司针对性地为其制订了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方面贴合其实际需求。该解决方案遵从以下几点原则设计:

1、安全性和稳定性。音视频采用多种安全防范技术和措施,保障系统长期稳定可靠运行。

2、先进性和开放性。系统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国内通信行业规范要求。

3、成熟性与实用性。采用成熟和实用的技术和设备,最大限度的满足本工程现在及未来发展的需求。 

4、集成性和扩展性。总体结构应具有兼容性,便于系统的升级和换代。

在公司主要办事处会议室部署专业会议音视频设备(摄像机、麦克风等),保证会议的效果,具体设备类型需结合会议室的大小和参会人数来定,员工如果不在公司则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加入到会议中,与其他人员进行远程沟通。当需要和合作伙伴、客户之间进行项目讨论时,可以随时创建线上会议室,然后邀请对方加入,方便快捷。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给国科投资员工的远程沟通与远程协助带来了方便,原本需要反复电话沟通或者邮件确认的方式得到了改变,需要项目沟通时,几分钟内就能组织起来一场线上会议,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

相关动态
  • 德咨技术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深圳标普云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黑龙江联通搭建“空中课堂”云视频会议
  • 鞍钢集团云会议解决方案
  •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视频会议项目
  • 华策集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GSH群策环球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