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浅谈云视频会议对企业的价值

优因科技2020-01-1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81   作者:优因云会议

IDC对数字化转型是这样定义的:利用数字化技术和能力来驱动组织商业模式创新和商业生态系统重构的途径和方法即是数字。选择一套高质量的云视频会议系统,可以使企业的办公和生产系统数字化,从而促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更好的把握住数字经济的商业机会,对企业的发展有重大意义。

视频会议系统

云视频会议,以云计算为核心,是视频会议与云计算的完美组合。云视频会议的服务提供商负责建设云计算中心,并部署云视频会议系统,优因云会议支持多台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保证了会议的稳定流畅和安全私密性。企业无需购买MCU,无需大规模改造网络,无需配备专业IT人员,仅需通过租用服务和购买的形式,按需取用,便可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与合作伙伴、同事等进行多方视频沟通。

会议是每个企业办公中,沟通协作、部署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市场覆盖率逐渐扩大,各个企业分支机构也遍及全国乃至全球。企业利用云视频会议,可以有效地节约企业人员出差的差旅费用。同时不论员工身在何地,都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业务消息,并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工作上的高效协同,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云计算技术不断发展的当时,企业日常办公也开始智能化、数字化。云视频会议可以使企业远程会议、日常办公、资料共享、活动培训、远程招聘等领域真正的实现多功能办公方式于一体。

相关动态
  • 后疫情时代,制造业企业该如何应对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提升网络化教育发展
  • 优因云会议如何应对多变的商务会议
  • 借助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教研平台
  • 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在线课堂,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
  • 高效远程办公离不开优因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