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高效协作办公离不开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20-03-0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在中国,远程办公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跨国公司和互联网公司专有的工作方式,突发的疫情成了远程办公普及的「催化剂」,根据相关数据,至少有上亿人在疫情期间用远程办公的方式复工复产。视频会议成了远程办公的第一需求,甚至在当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开始复工后,公司依然叫停了集中开会,选择让大家在工位上使用视频会议。

企业需要高质量的视频会议环境和流畅的远程协作功能,云视频会议系统易部署、低成本、功能强大等特点让其成为企业的不二选择。目前我国企业云视频会议市场增速可观,据IDC统计,2025年国内云会议市场规模将超过硬件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

云视频会议以云计算为核心,由服务提供商安排云计算中心,以SaaS模式向企业提供服务,实现在会议室、电脑、移动状态下的多方视频沟通。此外,云视频会议可通过SaaS模式按月租用,费用投入小,仅为硬件视频会议的1/10不到,支持绝大多数智能设备,接入会议简单快捷,且无需专人维护。这意味着,企业可以通过租赁等模式使用云视频会议,在有效解决地域空间限制、为异地沟通提供高效稳定的视频通信的同时,节省运营费用,大幅度减轻企业的维护压力。

以优因云会议为例,优因云会议平台支持屏幕共享、电子白板、文档演示、会议网盘、影音共享、视频墙、答疑等功能,可通过手机APP、平板电脑、电脑等智能设备发起或加入会议,优因云通过自有的专利算法优化,对用户的带宽要求全行业最低,在相同的网络条件下,可以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效果体验,优因云会议可实现质量反馈、视频平滑、自动适应带宽等特性,即使在网络很恶劣的情况下,亦能获得流畅的音视频效果,智能传输技术克服30%网络丢包。通过优因云会议远程沟通,音视频效果极佳,丝毫不亚于现场沟通,能够为面试双方打造“面对面沟通”的效果。

随着企业数字化程度的不断提升,远程协同办公需求日益增加。视频会议作为远程办公的重要环节,已经被大多数企业接受并投入部署和实际应用。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引领高效低碳办公新风尚
  • “互联网+教育”智慧云平台解决教学痛点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 视频会议建造企业沟通桥梁
  • 视频会议过程中常见的图像问题
  • 视频会议风靡中小企业市场
  • 云会议迎来快速发展的风口
  • 企业应该如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