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成为企业视频会议首选

优因科技2020-03-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46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视频会议形式,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系统维护与员工差旅成本,加快企业决策效率和协同效应。使用者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而会议中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云会议服务商帮助使用者进行操作。

云视频会议最好的理解就是,客户不必再因为一次商务交流而付出硬件设备、IT支付、专业通讯设备、差旅费用等成本,只需支付实际使用费用即可。同时也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能够联网都能快速进行会议交流,还能依照用户需求定制并能随时拓展,质量稳定而可靠。

视频会议软件

尽管云视频会议系统需要解决的技术难点上有很多,但其背后的核心仍是音视频的实时通信,总结来讲主要有三个方面技术要素:一是网络传输技术,即如何适应复杂的网络环境以提高自适应能力;二是音视频处理算法;三是多端融合技术,更为广阔的应用场景也是不少服务商所关注的。

优因云会议凭借从云到端的领先技术满足企业对远程协作,尤其是云视频会议所提出的日益复杂的使用需求。优因云系统的管理控制平台支持分布式部署和1+1 冗余备份,支撑亿级注册用户管理和计费。业务处理平台按需弹性部署在虚机上(可以是异构的云 平台上),每个虚机可支持300路视频并发,虚机间支持负载均衡和多级级联,支持百万级音视频流并发处理。

优因云会议系统通过自有的专利算法优化,对用户的带宽要求全行业最低,在相同的网络条件下,实现质量反馈视频平滑,自动适应带宽等特性, 即使在网络很恶劣的情况下,亦能获得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可以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效果体验。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加速节约型社会建设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应当从哪些方面出发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借助网络视频会议高效培训
  • 视频会议向多媒体融合的方向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全面提升远程沟通效率
  • 企业为什么需要部署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