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

优因科技2020-03-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772   作者:优因云会议

昂贵的基础搭建与复杂的操作系统,让传统视频会议在云视频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与传统视频会议需要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不同,云视频会议部署更加快速便捷,对开会场所和终端无限制,只要拥有一台能接入互联网的终端就能成为云视频会议的覆盖范围,成本大大降低,因而可以更容易和各行业以及具体业务结合。

与教育结合,在线教育放大师资力量

中国教育最稀缺的就是师资力量,但优质老师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可以通过与云视频产品结合的思路,将现有的师资力量加以放大。对于我国来说,一部分大学已经具备了先进的教育资源,也有一些兄弟友校互通教师的情况。但是对于偏远地域学校,他们也可没有这么好的天然条件,教育资源落后,师资力量有限,这些都是制约我国乡镇教育发展的难题。而视频会议技术的引入,无疑会有助于教育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分配,让偏于地区的儿童在当地的多媒体教室,就能实时听到外地老师的课程,甚至连线国外的老师也未曾不可。

视频会议

与医疗结合,改变医生资源分配不均的现状

我国是一个幅员辽阔,经济发展不平衡的国家,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差距较大,在欠发达地区很难获得更好的医疗保障。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利用先进的通信技术,如基于云会议系统的远程医疗,将中心医院医疗救助辐射到偏远地区,推进了医疗卫生改革,我国整体医疗水平得以大幅度提升。通过搭建基于云会议的远程医疗系统,医院已经从过去”封闭式”独立单元过渡到开放的信息枢纽,广泛用于手术示教、 学术交流、医患交流、内部讨论等场景。

与党建政务结合,方便工作下沉到基层组织

高素质党员的培养是每个基层党部的日常工作,党员思想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但是集中学习又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工作,所以这项工作很难长期坚持下去。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实问题是交通不便,资金有限,基层网络条件差等,现在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云会议系统来解决。云会议系统无需自建服务器,无需租用带宽,每年仅需支付软件租赁费即可,而且操作简单方便,对带宽要求低,能满足随时随地开启党员培训会议的需求。

除了以上行业,云视频会议早已在培训、咨询、客服等行业中有了非常广泛的应用。以优因云会议为例,就被广泛应用于大中企业、政府、交通、电力、医疗、教育、金融、军队等行业领域,为超过3000多家企业提供数字化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直播、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场景应用。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引领会议新风尚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企业应该如何选购视频会议产品
  • 视频会议B/S架构和C/S架构有何区别
  • 优因云会议打造智能化信息办公
  • 视频会议已成低碳经济代名词
  • 视频会议的好处
  • 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