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诚聘英才

优因科技2020-11-1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20243   作者:优因云会议

    盐城优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坐落于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销售、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华为、思科、阿里、中兴等公司的音视频、云计算、大数据/AI等研发人才以及企业数字化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的专家组成,开创了全息云协作办公新模式。

    优因云会议作为优因科技核心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自2009年开始开发,2014年上线)、业内桌面办公最佳的云会议产品之一。云端分布式管理控制系统支持亿级超大规模的用户管理;云端业务处理系统支持弹性伸缩和负载均衡,支持百万会议接入用户并发处理;用户端提供Windows PC、苹果PC/手机/iPAD、Android手机等各种APP,会议管理控制功能强大,易于交互协作,全面支持各类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

    优因云会议被广泛应用于大中企业、政府、交通、电力、医疗、教育、金融、军队等行业领域,为包括联通、平安、日立、富士通、中铁、鞍钢、长安汽车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超过3000多家企业提供数字化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直播、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场景应用。

    作为新兴科技型互联网计算机行业的翘楚,希望能有更多的精英们一起共同奋斗,收获满满!

    在这里你有发挥的更大空间和上升的更大平台,我们希望您是一个充满激情奋斗的人!

    我们能保证的有:高于同行的薪酬,更大的升职空间!

 


·  职位职能            职位月薪:5000-6000元

   市场营销

·  职位描述        

   一年网络营销工作经验;

   了解百度推广、云客网、阿里平台、京东店铺等排名原理和技术特性;

   能针对不同的搜索商务平台、策划并制定营销优化方案;

   具备一定的操作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能力强;

   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市场策划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  职位职能            职位月薪:4000-6000 

   销售助理

·  职位描述

   整理销售案例文档、PPT等;

   按公司计划和程序开展产品推广活动,介绍产品等;

   完成收集客户、拜访客户、合同签订、回款等流程;

   处理好客户产品使用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反馈;

   建立长期良好的客户关系等。

·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

   具有一定的IT基础者优先

   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项目谈判能力

   有软件销售经验者优先


注:上文所说薪资标准可供参考,具体薪资面议,有兴趣者请将自己的简历发送至邮箱alex@uin.com,或者直接联系400-8946-001


优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事业搭建高效沟通桥梁
  • 网络视频会议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必不可少的环节
  • 视频会议系统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 小投入大产出─优因云会议让办公无处不在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 优因:打造史上最便捷的云会议
  • 优因云会议打破企业通信困境
  • 优因让中小企业也能用上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