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无视频不会议 看我优因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5-10-0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856   作者:优因云会议

频繁的各种商务会议、无休止的出差远距离奔波、疲累了心情、拖垮了身体、甚至于可能影响到家庭。如果说工作是为了家庭,那么被工作影响到家庭的情况又算什么呢?

其实,何苦这么纠结?工作也好、家庭也罢,视频会议就是两全其美的选择;会议也好、出差也罢,优因视频会议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视频会议软件

随着企业的服务范围如今越来越大,跨市、跨省、甚至跨国的情况早已屡见不鲜。庞大的企业结构、复杂的人事分级,这些都导致了太多沟通上的障碍,无论是同 事之间,还是上下级之间,亦或者越来越频繁的商务会议、甚至是代表公司与客户的沟通,沟通效果的不理想都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的执行力、凝聚力、协调性 等,间接的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视频会议的出现恰好能够解决以上几乎所有的问题,从企业总公司、到各地分公司级别;再从企业领导层、到基层员工群体;最后延伸到从自己公司到客户公司,其间的会议、意见、私聊、洽谈视频会议都能提供一个良好且行之有效的音视频通讯交流平台。

视频会议除了能满足商务工作者正常的语音交流,还提供视频画面的即视感;另外,据权威数据表明,面对面的沟通会使得信息接受度相比声音提高30%左右, 由此视频会议的使用有利于谈话双方更加容易记忆谈话内容;视频会议可以同步打开文件共享和数据演示等功能,更利于公司之间决策的讨论实施及改善。

优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通讯公司,致力于在全国乃至全球建立商务通讯网络和运营通讯服务。我们明白,好产品才是撬动市场的杠杆,因此从一开始,优因就结合自身的团队优势,以全球的业务视角和开放的合作体系,迅速推出了自己的至臻产品—优因云会议。  

可靠性:优因视频会议云平台首创5级树状网络架构,能支撑起上万人同时在线会议,相当强的可扩展性和网络适应能力,使得在超大规模的用户群体里和大型企业机构中如鱼得水。

可用性:支持多种终端的接入,完美适应市面上各种视频会议终端,是行业覆盖面最广、兼容性最佳的视频会议系统。无论是PC、平板,还是固定电话,或者是智能电视,任何终端都可以接入,真正实现全互通。

相关动态
  • 云视频会议成为企业提高服务的突破口
  • 为什么视频会议难普及?
  • 视频会议几大重要应用趋势
  •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 无惧糟糕天气,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办公
  • 还没有使用专业的视频会议平台,那你可能OUT了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点
  • 优因云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模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