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高效协作

优因科技2017-10-1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943   作者:优因云会议

CCID数据显示,未来几年视频会议将成为世界上B2BB2C最受欢迎的沟通协作方式,而目前中国还有上千万家中小企业还采用传统的会议沟通模式。这些企业都有着它们的一个小目标,不论是先赚它一个亿还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都是这些企业需要去面对的问题。

视频会议系统

不管企业有什么目标,都要不断的提高沟通效率、加强管理,视频沟通协作很重要,有了它,不管酷暑、台风、雾霾,哪怕在大洋彼岸,都能随时随地“面对面”沟通和协作。视频会议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差旅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提升业务中的点点滴滴!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视频会议并不是越便宜越好,关键还是音视频效果!否则不仅影响会议体验,甚至连正常的视频沟通都有问题,可能还会影响到业务成败,效果是首先需要考虑因素。其次,中小企业缺专业维护人员。过于复杂、繁琐的视频会议部署,使用起来往往会让人觉得心累,一键式登陆、简单易用,这也是选购产品中需要考虑的要素。

当然,在选购过程中,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商的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也是需要重点考察的,如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行业的标杆产品,目前有数万企业用户在使用。不看广告看疗效,只有大品牌才值得信赖。

最后,企业需要实现既定的小目标,控制成本和提升利润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两大要务,而沟通成本是企业最大的成本支出,缩短沟通时间、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MCU和视频会议终端有什么差别?
  • 云视频会议方案的三大要素
  • 视频会议除了开会,还能用来做什么
  • 企业为什么需要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打造快速便捷的医疗服务
  • 优因视频会议让企业效率更上一个台阶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打造绿色办公平台
  • 疫情当前,云会议在医疗领域中的应用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