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无惧糟糕天气,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办公

优因科技2017-07-0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653   作者:优因云会议

时值梅雨季节,各地暴雨频现,地方政府纷纷发布“防汛期”公告,新闻每天通报全国各地因梅雨季节造成的财务损失。交通延误对一般人来说耽误的是时间,可对于那些因公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延误的是商机、是机会。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商机转瞬即逝;如何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依旧高效办公成了许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视频会议

梅雨季节,外出办公效率低

每年的二三季度都是企业发力的季度,二三季度做得好与坏,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企业全年的目标完成情况。因此即使天气再恶劣,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交通堵塞、道路被淹、火车晚点、航班延误等,会不会碰上完全看运气。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答案是肯定的。随着音视频技术以及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许多企业开始将线下的商务活动挪到线上来完成,而这些只需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这样的视频会议产品就能轻松实现。

高效办公从优因视频会议开始 

近年来,SAAS概念兴起,依托SAAS的产品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亲睐。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优因视频会议已经成为了视频会议在SAAS领域的领导品牌。丰富多样的数据功能、便捷的操作方式、强大的平台基础设施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付费模式,让优因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高效办公的神器。无论是企业会议、企业培训、工作协同、商务谈判、服务支持等都能在线上直接完成,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的中小企业数量在利好的大环境下不断增长,新成立的公司越来越多,这些公司追求“轻办公,智能化”。根据知名网站的数据分析,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的用户30%是中小企业用户。低成本、高效率办公是中小企业追求的目标,商务出差却因天气原因导致时间延误、机会丢失是中小企业不愿看到的,因此优因视频会议成为了这些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所以即使窗外雨再大,优因视频会议也能让您在室内高效办公“美如画”!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专业视频会议系统不二之选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宅"家不误事,协作更高效
  • 优因云会议助中小企业摆脱“钱荒”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应当从哪些方面出发
  • 企业为什么要使用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的优势
  • 硬件视频会议的“三宗罪”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