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市场中的优因云的价值所在

优因科技2020-12-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149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视频会议摆脱了笨重的硬件设备,向移动、便携的方向发展。当下,视频会议不只是一个软件、一台终端,而是一种全新的沟通模式。

从市场发展来看,目前主要推动视频会议市场发展的最大动力是来自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云”和”端”的配合让视频会议突破会议室的限制,成为市场发展的新助推器。

移动视频会议系统主要是依托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虽然目前只有优因、Webex等少数厂商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云会议,但是云会议的前景不可限量,特别是智能手机普及以及4G、5G网络的推广,全球用户使用移动智能终端,移动视频会议普及应用条件逐步成熟。

统一通信市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正在经历转型,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市场也在变得充满活力。优因云会议SaaS平台的出现,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成熟,推进视频会议应用不断丰富,同时引导行业用户更多专业化需求,方便客户在现有的业务解决方案中集成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平台采用分布式云计算和SaaS服务化架构,将管理、接入、媒体等功能模块组件化、服务化,弹性部署在云平台。通过管理控制系统相关组件的1+1冗余备份的分布式架构,支持亿级用户超大规模的会议管理控制,通过业务处理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弹性伸缩、负载均衡等设计实现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靠性,支持百万会议接入用户并发处理;同时,通过SaaS软件应用的对PC、PAD、手机等多终端兼容性,以及软件界面的易用性和交互性,全面支持各类移动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 另外,通过对SIP协议和HDMI音视频接口的相关行业标准支持,支持利用原有硬件视频会议设备,而无需重新购置新视频硬件终端,从而满足各行各业对视频会议系统的各类需求:

 1.常规视频会议应用(组织日常会议、跨国视频会议、商务谈判会议、移动会等);
   2.远程培训应用(组织内部培训、各类考试培训、课外辅导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
   3.远程医疗应用(健康咨询、远程监护、远程诊断、专家会诊、教学直播等);
   4.互动娱乐应用(电视网络互动、在线直播互动、视频聊天室互动等);
   5.远程监控应用(生产过程把控、应急调度指挥、安全监管等);

 6.协同办公应用(OA、即时通讯、企业原有办公系统的无缝对接融合)。

视频会议软件

   无论是大、中、小型企业还是政府机构,优因云会议都能根据企业业务流程定制化解决方案。

相关动态
  • “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新选择
  • 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直播能为医疗行业带来什么?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时该关注哪些要点
  • 手机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教育行业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事业搭建高效沟通桥梁
  • 企业为什么需要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