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加速各行业互联网化

优因科技2015-04-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807   作者:优因云会议

在刚刚闭幕的2015年“两会”上,“互联网+”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新鲜提法,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优因公司发声表示,近年来SAAS兴起,互联网重塑传统产业,基于SAAS模式的云会议作为互联网+最典型的应用领域之一,正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

传统管理软件付费模式是客户需要一次性投入整个项目的项目资金,除管理软件产品本身外,还有整个系统的服务器机群、网络平台、系统软件,如数据库系统等,软件提供商主要靠销售软件产品盈利。SaaS模式通过租赁方式,定期支付租用的在线软件服务,客户大大降低了项目投资风险和资金投入压力,而SaaS提供商主要依靠为大量客户提供软件租用服务获取企业利润。SaaS运营模式以“服务”为核心,销售的内容从软件的许可证转变为服务,软件产品成为服务的载体。软件供应商与客户的关系从软件产品的买卖关系转变为服务关系。

视频会议系统

“互联网+”构建行业新生态,SAAS风生水起

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提出了四项建议,其中包括:推动“移动互联+民生应用”改造各个行业,推动智慧民生发展。“互联网思维”在各个行业和领域被屡屡提及,互联网化成为大势所趋,各行各业正在以互联网为平台进行融合创新,进入到了“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以政府为例,去年以来国家大力倡导政府会议改用远程视频会议,并着手部署远程信访、远程庭审等信息化系统,“互联网+政府”的应用价值得到了充分的实现。

伴随云计算技术发展与市场膨胀,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日益被企业所认可,接受速度不断加快,SaaS市场份额更是位居云计算三大服务模式之首。

论及云会议行业,优因市场部负责人表示:SAAS的风生水起带动了视频会议市场的逐年扩大,传统视频会议的用户群正在向SaaS用户群过渡。尽管市面上视频会议产品种类繁多,但基于SAAS模式的云会议是目前最热门、应用最多的一种视频会议。

云会议成行业主流,优因云会议受广泛认可

云会议基于SAAS模式,用户永久免费下载安装软件,根据实际情况按需付费即可,不存在任何的IT资源闲置问题,灵活多变的租用方式也能满足更精细化的需求。相较于硬件视频会议昂贵的造价、复杂的安装部署、高标准的技术维护,云会议产品优势明显,必然会成为视频会议市场的主流。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力公平高质量教育
  • 视频会议有哪些种类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成为市场主流
  • 从2020政府工作报告中看教育发展方向
  • 视频会议助力各行业
  • 优因打造完美视频会议
  • “云陪诊”服务正式应用,视频会议在远程医疗上的作用不止如此
  • 企业理想的视频会议软件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