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当远程医疗遇上优因云会议

优因科技2016-03-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897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进入2014年以来,国家开始加大对远程医疗发展的投入力度,远程医疗成为今年政府的重点发力项目之一。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高科技逐渐走入医疗行业,以优因云会议平台为典型代表的远程通信技术已正式登上舞台,当远程医疗遇上了云会议,国内远程医疗的整体水平有望实现一次全面提升。 

网络视频会议


   “看病难”是我国主要的社会矛盾之一,其原因在于医疗资源总体不足,中国人口占世界的22%,但医疗卫生资源仅占世界的2%。而且,有限的医疗资源又分布不均衡,80%在城市,20%在农村。而且由于体制和分配上的原因,各科室专家大都集中在大医院里,小医院医疗力量相对薄弱,看病住院的患者门可罗雀。
   远程医疗是解决我国医疗资源分配不均衡的有效途径。网络的发展和影像技术的发展,使普及远程医疗在基层城市医院的应用成为可能。并且随着我国国民对医疗消费支出的增加,更多形式的医疗服务会相继出现。另外,新医改方案中提出要积极发展面向农村及边远地区的远程医疗。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5G时代的来临,远程医疗已经成为各级医疗单位的强烈需求。新医改的大力支持,势必将促进远程医疗进一步发展,前景看好。


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根据自身产品特色和领先的技术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H.265视频编码技术和4G移动互联网多终端接入技术,能够清晰流程、全天候的进行网络视频沟通,并可清晰的将患者的各项医疗资料进行共享,大大促进了各级医护人员、专家之间的高效沟通与协作。


 远程医疗的明显优势在于可以突破地域限制,有效改善我国优质医疗资源短缺且分布极不均衡的窘迫现状。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加上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远程医疗系统目前已广泛使用,得到越来越多的医疗单位,医学专家和患者的认可。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重塑视频会议市场
  • 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要求
  • 盘点云计算的七大亮点应用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的优势
  • 视频会议中音频问题的解决方案
  •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 视频会议租用和自建如何选择
  • “互联网+教育”智慧云平台解决教学痛点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