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进入云计算时代

优因科技2015-07-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37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当前,以移动宽带、智能终端、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加速推进信息通信的变化,视频会议作为代表作品,它的发展值得我们关注。

视频会议软件

  视频会议市场前景广,企业厂商蓬勃发展

  根据《2012-2016年中国视频会议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到2016年企业在视频会议领域的花费将达到11亿美金,尤其中国内地市场是该区域增长的亮点,营业收入占总营收1.548亿美元的62.3%。此外由国外Frost & Sullivan公司发布的《亚太地区视频会议设施市场研究报告》,2017年亚洲视频会议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912亿美元。

  视频云会议

  视频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会议形式。使用者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而会议中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云会议服务商帮助使用者进行操作。云会议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系统维护与员工差旅成本,加快企业决策效率和协同效应。

  优因视频会议+移动互联

  优因视频会议支持多种终端,支持PC、智能终端(Android/iOS)、会议室白板、智能交互大屏等各种终端,不管你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开会。 使用简单,无需培训。只需通过一台联网的pc或者笔记本就能加入会议。免费试用热线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给企业带来的效益
  • 企业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有何好处
  • 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市场增速快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企业移动沟通难题
  • 视频会议对网络宽带有什么要求
  • 视频会议成全球增长最快的商业应用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迅速发展
  • 视频会议音视频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