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成为商业突破利器

优因科技2017-08-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161   作者:优因云会议

根据国内某权威机构对受访者通讯方式的选择,视频会议位居第三位(47%),仅次于电子邮件(89%)及语音/电话会议(64%)

优因视频会议作为中国本土市场主流的视频会议软件产品,具有极强的音视频处理能力,支持H.265等多种音视频协议,与目前市场大部分的主流视频会议软件终端均能无缝连接,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音视频协议。

视频会议系统

作为行业领先的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很好的易用性和灵活性,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和管理人性化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免维护的安装设计。系统的安装设计以免维护为设计理念,实现一键安装;系统支持客户端自动升级,系统管理员仅需要维护服务器部分,大大减少系统的维护工作。

2、自适应软件设计。自适应的网络带宽可以适应常见的大多数网络;多媒体设备配置向导,自适应语音音量调节技术等。

3、适应复杂网络条件。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网络条件,包括电话拨号上网、VPN、无线网络、4G网络 ADSL LAN 等。

4、无需昂贵的投入。基于现有办公条件和会议室,公用的通用ip网络,经济实用的摄像头和麦克,即可轻松接入参会。

5、极高的便携性。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支持IPhoneIPadAndroid 等移动终端均能随时接入、随时随地实现多方远程沟通。这对于需要移动和经常出差的用户非常重要。

6、业界最佳音视频质量。高效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提供会议室级别的音视频质量。采用国际最先进的H.264视频编解码技术,确保拥有业界最清晰的画面和最流畅逼真的声音。

7、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优因视频会议软件拥有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以往的软件都是点对点的,而优因支持一点对多点,您可以在聊天室中共享你的白板、文档、桌面、程序——这是以往任何一个聊天软件所不能给予的。

8、支持多路声音和视频的并发。用户创建会议室后,可以同时开启多路聊友的视频和声音,相互可视、可见。

相关动态
  • 优因引领视频会议风向
  • 优因视频会议-保障企业沟通安全性
  • 优因视频会议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让企业更省心
  • 视频会议在各行各业中普及
  • 视频会议的好处
  • 优因视频会议构建企业工作方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