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进入“泛”时代

优因科技2017-06-1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818   作者:优因云会议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视频会议不再是政府机构、上市公司才能用的“高大上”的办公系统。任何一个可接入网络,具备音视频输入输出功能的设备,包括PC、平板电脑、手机等都可以成为一个视频会议终端;同时,专业的视频会议系统也不再只是用于远程会议,而是广泛地应用于教育、医疗、安防、信访等多个领域,泛视频会议的时代已经到来。

视频会议

“泛”意味着大众化、平民化。泛视频会议时代并不是说视频会议产品放低身段进入千家万户,而是在拥抱了云计算的变化之后,实现视频会议的功能变得越来越容易。就拿优因来举例,人们无论是在办公电脑上、会议室里,还是通过随身携的移动终端都可以马上进行多人音视频通话以及数据文档共享。没有前期复杂的安装部署,没有后期各种折旧费、维护费以及升级费用,也不需要你有任何的IT技术背景。可以说,优因将视频会议变成了一种服务,一种任何企业和个人都有能力享受的服务。

“泛”的另一个含义是视频会议应用的多元化,教育培训的应用已是老生常谈,而优因在医疗领域实现的远程会诊、远程探视、远程学术研讨;在商务办公领域实现的移动办公、远程协同;在安防领域实现的远程视频监控;在政务工作中实现的远程接访等则让人耳目一新,视频会议应用从而变得更加广泛。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沟通需求在变化,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沟通的场景已经不限于传统的会议室。所以,以优因为代表的云会议系统冲破了地理位置的局限,实现随时随地的接入,借助丰富的移动终端承载视频会议业务。

新技术的发展也在影响视频会议并带来新的契机,例如穿戴式设备,一旦走向成熟,视频会议的终端形态将会更加丰富。随着视频会议泛时代的到来,“永不下线”的视频会议也不再只是科幻场景了。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中小企业摆脱“钱荒”
  • 视频会议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 视频会议提高企业生产力
  • 云视频会议与传统视频会议的区别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有哪些?
  • 网络视频会议解决企业远程沟通难题
  • 优因云会议,提高远程教育互动性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