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政府信息化升级

优因科技2017-06-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068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全球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趋势的办公方式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

政府行业层级众多,日常会议频繁,传统的集中式会议已经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而且每年高昂的会议费用往往难以控制,改进文风会风、提倡开短会讲短话的精神,早已经“驻进”各级机关的文件里面,如何能有效地借助于政府现有的办公网络,搭建一个高效的网络通讯平台,从而能够实现机构之间各种精神的快速贯彻落实,与民众的信息沟通和传达,提高现有办公效率,成为政府部门新一代电子政务建设的任务重点。

视频会议系统

部分单位已经以实际行动开展起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各级会议不仅节省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而且节省了与会人员的大量时间。尤其是基于互联网和PC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受到各级机关单位的青睐。

作为行业内的最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优因云会议系统,能充分利用政府部门电子政务系统现有网络软、硬件设备及环境,有效提高政府机关的办公和决策效率,更大幅度节省了差旅、培训、电话通讯费用,使建设节约型、高效型、互动型的政务信息化落实到实处。优因云会议系统以其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数据协作功能、可靠的系统性能、高效的大容量设计、开放的可扩展架构为各级政府部门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全面发展
  • 优因科技的手机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正往移动化、家用化、便捷化发展
  • 软件视频会议有哪些优势
  • 视频会议向多媒体融合的方向发展
  • 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有什么区别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随时开会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