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助HR定位人才战略

优因科技2017-09-0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908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日,一项调查访问了全球12个国家的众多企业决策者,调查同时显示,视频会议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人力资源团队。人力资源受访者对通讯方式的选择排序中,视频会议位居第三位(46%),仅次于电子邮件(88%)和语音/电话会议(62%)。其中大多数(98%)人力资源高管认为视频会议能够帮助身处不同地区的团队消除地域障碍并提高生产力。可以看出,视频会议为人力资源部门带来的益处已经广受认可。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另据一份关于视频招聘的报告显示,32%的人力资源受访者表示企业正在投资视频面试出现如此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远程视频面试可以有效降低差旅成本,缩短面试时间而且可面试身处不同地域的应聘者。

使用视频会议,应聘者可以直接将电子档简历通过电子白板共享出来,面试官可以边看简历边问问题,碰到要重点了解的还可以进行在线标注。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技术型的岗位,还可以借助系统的电子投票功能让应聘者做试题。此外,人事部还可以将电子档的用人合同直接共享出来,直接在线上就确定下来,这样也降低了面试通过到入职工程中的人才流失率。

可以说,视频会议不仅帮助企业提升了人才库的质量、减少了招聘和入职的时间,还通过为员工提供有效的发展计划和灵活的工作环境以吸引更多的高级人才。视频协作在招聘、培训、保留人才和灵活工作方面所带来的有效提升和改善是可量化的、易被人们所发现的,而视频协作所带来的无形价值也是不可忽视的,它帮助企业增强信任度、提高生产力、消除文化差异并组建更有效的工作团队。

不仅如此,视频会议正在推动人力资源方方面面的改革,通过更为简便、频繁的协作和按需进行的培训,帮助企业缩减培训预算、降低行程与差旅冲突、防止人才消耗和退休所带来的知识型人才流失。作为视频会议的领导品牌,优因始终致力于通过视频通信与协作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投入,实现‘无间协同,智慧共享’。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
  • 远程办公因为云会议而大有不同
  • 优因云会议来袭,传统视频会议将被取代
  • 优因云课堂助你告别传统教育困扰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视频会议平衡工作学习
  • 企业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有何好处
  • 打造视频会议新体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