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SAAS视频会议服务

优因科技2014-03-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690   作者:优因云会议

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广义云计算市场为1317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8%,预计2017年达到2442亿美元,未来数年年均增长率将超过15%。伴随云计算市场的全球疯长,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日益被企业所认可,接受速度不断加快。

视频会议

SaaS应用加速

自经济危机以来,企业使用SaaS(软件即服务)服务的速度逐渐加快,通过云计算服务,企业可免于购买、安装、更新和维护公司设备的费用成本。如果说最初业界对采用云计算服务的认知停留在成本节约上,那么经过数年不断的尝试与实践之后,云计算服务对企业IT运维管理复杂度的降低,对新业务开发运营的促进,行业竞争力的增强,才是其真正的变革效力。

根据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优因的用户群调查显示,有60%的用户是通过优因来逐步建立竞争优势,而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依靠它来降低成本。传统的视频会议操作部署复杂,缺乏扩展性,而且没有数据功能,只能实现最基本的音视频交互,这让许多企业在这方面的投入变得入不敷出。而基于云计算的优因云会议不仅解决了传统视频会议带来的各种弊端,而且还帮助企业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提升企业管理和协同办公的效率。

会议SaaS模式

会议Saas模式是什么,SaaS是一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的模式,用户不用再购买软件,且无需对软件进行维护,服务提供商会全权管理和维护软件,对于广大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Saas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优因云会议即采用这种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远程沟通需求搭建视频会议所需的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的前期实施和后期维护等一系列服务,用户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等费用,只需前期支付一次性的项目实施或定期的软件租赁费用,即可通过互联网享用视频会议服务。企业采用SaaS服务模式在效果上与企业自建信息系统基本没有区别,但节省了大量用于购买IT产品、技术和维护运行的资金,且像打开自来水龙头就能用水一样,方便地利用信息化系统,从而大幅度降低了企业信息化的门槛与风险。

云会议


中小企业成SAAS最大用户群

目前,尽管云计算在大型企业集团市场的发展最为成熟,但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放弃购买视频会议硬件终端,转向部署优因这种云模式的SAAS视频会议。在过去的2年间,优因已为许多中小企业赢得收益,帮助这些企业实现较小的初始投资,让整体资金流转更加灵活。而这些企业则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营销策划等方面,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的运营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体验
  • 视频会议对摄像机有哪些功能要求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协同办公
  • 云会议,多场景服务,让线上沟通更高效
  • 企业应该如何选购视频会议产品
  • 网络视频会议打造节能型培训
  • 好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应该具备这些特点
  • 如何选择老板满意的云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