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帮助政府机构精简会议,缩减“三公”消费

优因科技2014-08-2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568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两年来,中央政治局出台了关于控制三公消费和一般性开支、廉政建设以及紧密联系基层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和制定贯彻落实办法,狠抓落实.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其中关于会议召开的内容有“要精简会议,从严控制会议数量、会期和参会人员规模,严格执行会议费开支范围和标准”, 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是中央在进一步加大严格控制三公消费和一般性开支,同时也表示中央对“精简会议,严格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有了更高的要求,这其实也是从侧面提倡更高效更节约的开会模式——视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

在通信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公费出差开会完全可以用视频会议代替,出差不仅耗时耗力效率低下,而且增加碳排放,与节能减排以及中央控制“三公”消费的八项规定相背离。召开视频会议不需要人员从各地赶赴总部或者指定地点参加,因此不会产生差旅费用;也不需要主办方租赁会场、仪器设备、会务服务、纸张耗材、办公礼品、车辆使用等开支,节约了开会的成本。毫无疑问,视频会议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开会模式。

如果说传统的视频会议因为诸多的限制无法满足重要职能部门对会议的需求,那么结合云计算衍生出来的云会议,则可以满足现在多样化的会议模式。随时随地参加会议,无论你是在办公电脑前,还是在会议室内,或者是在外地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接入。无疑云会议是精简会议、缩减“三公”消费的首要选择。

优因作为国内首家推出云会议的厂商,借助SAAS模式打造了视频会议租用服务,短短两、三年的时间用户数量就已经突破10000大关,帮助许多企业和政府单位节省了会议成本、提高了通信效率、建立了高效办公。免费试用热线为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提高工作效率
  • 优因云会议,不止满足企业的基础通信
  • 视频直播、视频点播、视频会议三者之间有何区别?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长途会议难题
  • 为什么需要视频会议
  • 硬件太贵?不如选择视频会议软件
  • 是时候升级你的视频会议室了
  • 互联网+时代,优因视频会议在企业中广受欢迎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