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打破企业通信困境

优因科技2014-02-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332   作者:优因云会议

我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这样的话,我相信很多企业经理都非常了解。降低会议成本,怎样提高会议对企业的效率是当前重要问题,视频会议的出现解决了核心的问题。相关研究报告,视频会议市场的需求开始增长。2011年国内视频会议市场达到1.490亿美元,预计2016年将达到201.6亿美元,增长20.2%。

网络视频会议

目前企业迫切的需求与之相应的视频会议产品,原因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价格高。传统视频会议的应用,客户需要搭建自己的平台。一个普通单片机在15万左右的市场价格,设备需要进行维护,房间和带宽成本,加上每个场馆的硬件成本,经常投资超过100万;之后再加上手工维护成本,许多企业负担不起这么大的开销。

优因云会议使用分布式云平台架构,客户无需购买MCU,管理,不需要专业维护人员,甚至不需要太多的硬件投资,直接通过日常办公电脑可以连接到网络视频通信降低了成本,同时也降低了客户的使用门槛;界面简单明了,让用户一目了然;可以这样说,优因云会议系统改变了业务沟通和管理的各个方面。

更高效的业务办公室

在商务沟通中,电话是很常见的,但很难在电话中清楚地表达,实际的沟通效率并不高。优因云会议的出现,使移动互联网环境中的移动电话成为“面对面”高效的视频通信工具,不仅是音频、视频、文本等交互方式,也有大量的数据功能用于协同办公。

更安全,更有效的沟通

最近,中国的25个省(100多个大中城市)出现了罕见的大规模雾霾,许多地区受到严重污染。雾霾天气预示着上班族健康的风险,减少出行旅行的风险降低出行的低碳生活已经成为当前的热点,在您的云会议上,您可以在家享受高质量的交流。

成熟的云计算平台

优秀的多组高性能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使用了世界领先的H.264 +视频编码,视频分辨率高达720P和1080P,为用户提供沉浸式视频通信效果的最高标准。

优因云会议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目前,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用户通过云来构建绿色办公室和高效的办公平台。

相关动态
  • 企业部署视频会议时应避免的几大问题
  • 视频会议为企业带来低成本运营方式
  •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受大多数企业青睐
  • 优因云会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
  • 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优因视频会议压缩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 云视频会议满足各种需求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