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普及迎来利好:工信部鼓励4G资费下调

优因科技2013-11-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451   作者:优因云会议

国新办昨日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回应4G资费问题时表示,现在公布的4G价格确实还比较高,用户还不是很满意,下一步要进一步鼓励企业竞争,要充分鼓励市场的竞争,通过竞争能够促进资费的下降,通过竞争能够促进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视频会议软件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4G牌照后,有些运营商已推出了资费套餐,但是已公布的资费套餐引起了很多非议,例如50元包600兆的流量套餐按照100兆一秒的下载速度,6秒就会用完。对此苗圩表示,4G具有上网速度快、延迟时间短、流量价格更低的特点,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移动用户高速无线上网的需求,而且能够促进移动互联网业务应用持续深入地发展,推动移动办公、移动电子商务、移动交通物流、智慧家庭等行业的应用,让更多用户能够分享4G发展带来的成果。
  
“4G关税是用户关注的焦点,目前用户仍在使用4G业务进行移动数据传输业务。”企业自身的市场价格调整的业务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最近在国家办公室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充分鼓励市场竞争,通过竞争可以促进关税的下降,通过竞争可以促进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4G网络与3G网络相比,无论带宽或速度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是移动互联网应用中的视频会议是一个好消息,其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是一次重大的升级。

随着通信设备的不断发展,移动终端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商务办公也逐渐被移动到移动终端,作为高效的办公工具,视频会议系统更倾向于应用于移动设备。可以说,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设备具有更快、更稳定的4G网络,为视频会议提供了最好的应用环境。

作为领先的视频会议品牌,在3G网络刚开始运营后,优因推出了首个商业手机视频会议,通过最先进的H.264 +编码,结合自己的云平台架构,优秀的优因移动视频会议已经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用户反响也很好。今天,在4G网络环境下,优因的移动视频会议将会更加顺利,更加稳定,用户体验将会越来越好。

相关动态
  • 使用优因云会议减少商务出行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快消品行业远程培训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各种会议难题
  • 使用日益广泛的视频会议到底有什么优势
  • 云视频会议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用什么开会?优因云视频会议了解一下
  • 优因云会议让远程教育变得更加有效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