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优因科技2013-10-2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99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互联网及现代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邮件、论坛、即时通讯等通信方式的不断涌现,给现代的企业办公沟通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信息沟通革命。但在互联网逐渐成熟的今天,以往通讯方式因专业性不强或定位模糊等问题,给企业的办公及沟通的突破已经弊端频现,阻碍着各个组织对效率和沟通方式的进一步提升。

视频会议系统

很多企业也深知即时通讯的这些弊端,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通信工具,直到视频会议的出现,它重新定义了企业通信,改变了企业通信的方式,让企业以较低的成本获得高效的协作与沟通,因此以优因为代表的视频会议厂商一经问市,就迅速占领了大中小各种规模的企业通信市场。

视频会议去除了娱乐元素;专业性强,定位清晰,分开生活、工作圈的闭环结构;实时同步企业组织架构的通讯结构;多种身份权限、多种共享功能、多种交互方式、多种会议辅助功能,这些是视频会议能够将企业通信变得高效的根本原因。

尤其在2012年前后,IT通讯领域从“E”时代跨越到了“云”时代,云技术与视频会议结合产生了视频云会议,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云”的存在,让大量用户感受到“云”带来的实际收益。其中,中国本土的视频会议厂商优因,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出优因云会议及全终端视频会议系统。

使用云会议后,用户将不再需要进行会议系统采购、维护、部署,也没有任何先期资金投入,只需支付实际使用费用。同时也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能够联网都能快速进行会议交流,还能依照用户需求定制并能随时拓展,质量稳定而可靠。云会议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系统维护与员工差旅成本,加快企业决策效率和协同效应。

另外对于行业细分市场,视频会议厂商根据不同的群体也做出适合他们的个性化定制。在优因云会议的基础上,逐渐延伸出针对教育行业的云课堂,针对安防行业的视频监控系统,还有针对医疗市场的远程医疗系统以及针对其他市场的诸如视频直播、远程招聘等等。

优因视频会议以卓越的技术领航云计算领域,优质且低价的视频服务成为云计算时代视频会议代言词。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用户在通过优因云会议来打造自己的高效沟通平台。优因网络视频会议已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的好处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优因云会议逆袭国外“贵族”品牌
  • 优因视频会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体验
  • 优因远程医疗系统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时代
  • 优因云会议在能源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 优因视频会议正在向更广泛的行业渗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