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传递信息化理念

优因科技2014-11-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478   作者:优因云会议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日益深入社会的方方面面,悄无声息的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一切表明信息化时代已经来临,工业化时代正在离我们远去。为了与时俱进,为了不被时代淘汰,我们需要跟上信息化时代的步伐。那如何才能跟上信息化时代的步伐呢?

视频会议系统

并不是简单的部署和使用一个视频会议这样的信息化产品就可以说已经融入信息化时代了,更重要的是通过信息化产品来改变传统的办公和思维方式,具体来说就是企业的决策、科研、制造、营销等一切环节都要在信息化的框架下运行。那如何通过视频会议这样一个信息化产品来传递信息化的理念呢?

例如决策:

在以前,大家都是通过专家、学者或者权威来做决策,采纳他们的意见。今天在信息化的背景下,我们要通过视频会议积极与各地员工、客户互动,广泛采纳意见,才能做出最科学的决策。

例如产品研发:

以前,企业做产品都是闭门造车,行业与行业、企业与企业之间都是隔绝的。而在信息化背景下,我们则需要更多的了解同行的信息,而且要时时刻刻掌握最新的动态。这就要求我们善于运用视频会议软件这种先进的通信工具捕捉世界的最新进展,学会广泛“众包”、虚拟合作,交叉推动。信息及时充分的共享与交流才能使得研发出的产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生命力更加持久。

例如企业组织:

传统的企业组织形态在内等级制突出,对外封闭性严重。而今天企业内部越来越扁平化、平台化,越来越重视通过与员工的互动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对外也日益重视通过搭建平台整合各种资源。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信息化都已成为重要的组织模式。

总言之,信息化更注重的是一种方式,方式决定水平。我们只有以信息化的方式决策、科研、营销、制造、物流、组织,才能从本质上融入信息化时代。因此,采用一个优因这样的视频会议产品,只是我们融入信息时代的一个开始。

相关动态
  • 扫清大型视频会议障碍
  • 优因视频会议让企业赢在起跑线
  • 视频会议软件必须具备的功能
  • 通过优因视频会议实现异地沟通
  • 优因视频会议租用模式有哪些特点
  • 好的视频会议系统应具备哪些特点
  • 视频会议让各大领域受益匪浅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应用及其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