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已成低碳经济代名词

优因科技2015-07-1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832   作者:优因云会议

无论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还是从环境发展的角度来看,低碳都已经成为一种全球化的趋势。企业基于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越来越重视低碳绿色,这从视频会议市场需求持续火爆就能可见一斑。低碳经济也是近些年政府与企业大力宣导的,从长远来看,这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的一点。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远程通信打造新型低碳会议

视频会议最早诞生于欧美发达国家,主要以硬件设备为主,虽然能够实现远程会议,但是要借助庞大笨重的硬件设备以及大量的费用支出,而且需要通过专线网络才能运行,因此并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远程,而且达不到真正的低碳效应。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通信已经成为了主流,在云计算技术兴起的大环境下,催生出了一批以优因为代表的云计算视频会议(简称“云会议”)厂商。

借助强大的云平台部署,优因能支持十万级的并发会议,丰富的多媒体数据功能满足了各种各样的会议需求,全程无纸化则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低碳会议。将办公电脑做为会议终端也免去了硬件设备的资金投入,无论是在应用深度还是广度上,优因云会议都将“低碳会议”诠释得淋漓尽致。

远程协同打造绿色办公

使用云会议平台办公,不管工作者身在同楼层的不同办公室,还是远隔重洋位于两个不同国家,互相之间都能通过电子白板、文件高速上传下载、屏幕共享、文档同步编辑等功能实现协作,减少办公耗材、打印复印设备使用,真正创建绿色办公环境。

不仅如此,云会议系统还催生出了移动办公这种新型的办公模式。优因就将云计算的兼容性融入了到系统当中,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也能稳定运行,随时随地都能进行远程办公,帮公司节省了办公场所、设备等资源。

视频会议系统

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低碳经济的效应会愈加的明显,低碳的概念也会更加深入人心。相关专家表示,低碳将是未来全世界经济发展不变的主题,视频会议需求也将持续保持火热的劲头!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是企业的理想选择
  • 优因视频会议是未来移动办公的利器
  • 视频会议对网络宽带有什么要求
  • 视频会议在企业中的应用模式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企业培训
  • 优因云会议具有哪些特点
  • 云视频会议场景化应用,满足各种需求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三高问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