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对恶劣天气说Bye Bye

优因科技2013-08-2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34   作者:优因云会议

中央气象台13日上午发布消息:第11号强台风“尤特”正在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靠近,拉响了今年首个台风红色警报和暴雨黄色预警。同时,中国气象局将重大气象灾害(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一级应急响应。国家减灾办也紧急启动救灾预警响应,指导地方民政部门及时做好灾害应急救助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

视频会议系统 

受台风的影响,国内很多机场都在取消相应地区的近期航班。东航取消了上海等地往返海口、香港、深圳等地的20个航班。深圳航空宣布,往返海口、三亚、湛江地区的至少9个航班都需要取消。厦航取消了往返海口的2个航班。南航往返东南亚、澳洲等地的23个航班。因为这些航班的取消,也造成了原定计划近期出差洽谈商务的行程都将被延迟或者取消。那么,这不仅使企业前期做的所有准备工作都泡汤了,同时也会造成企业的项目流失和经济损失。这种时候抱怨是在所难免的,难道企业只能徒呼奈何:为何天公不作美?

视频会议系统 

随着视频会议的不断发展,企业办公已经实现了无地域时间的差距了。不管窗外是狂风暴雨还是大雪纷飞,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喝着咖啡,轻轻的点击鼠标就能和远在千里的客户进行面对面交谈。无论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商务洽谈,还是企业内部的远程办公。在未知的恶劣天气影响之下,企业是时候该做出改变了。这种改变来自于视频会议的应用,特别是基于互联网传输的网络视频会议

而优因将网络视频会议融入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将云计算的兼容性以及先进的SaaS理念加入到自身云会议的产品当中。强大的电子白板、桌面共享、程序共享、多媒体共享、电子投票等功能几乎满足了所有的商务办公需求;跨平台运行,与用户的BYOD设备(手机、平板等)无缝对接,让商务办公不再局限于某个固定的地点。登陆优因会议室就能进行面对面的音视频以及数据交互。现在,可以跟恶劣的天气说拜拜了!

相关动态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轻松开会
  • 打造视频会议新体验
  • 软硬结合视频会议更受企业青睐
  • 优因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 视频会议助力新农村信息化转型
  • 远程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视频会议打造快速便捷的医疗服务
  • 会议软件选择指南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