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革新企业通信理念

优因科技2013-07-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12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从石器时代到蒸汽时代、从蒸汽时代到电气时代、从电气时代再到现在的互联网时代。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理念也在不断改变。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方式和理念也发生了革新,从古代的八百里快马加鞭到书信沟通、从书信沟通到电话沟通、从电话沟通再到如今互联网各种各样的沟通(QQ、邮件、微博、微信等等),通信方式变得越来越方便捷。 

网络视频会议

在这些通信方式中,企业最便捷的通信方式首选工具是视频会议。视频会议通信从一开始的固定设备和固定会议室,到固定电脑、固定办公室,再到现今任意设备、任意地点的云视频,经历了不断发展升级的过程。随着企业通信方式不断的发生变化,企业通信理念也不断的革新发展。如今的企业通信对有效性、便捷性、易操作性有很高的要求。视频会议也不在仅仅只是为了开会,也为了企业办公应用更加多元化。

理念的升级对视频会议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视频会议早已不符合当下的需求。所以云会议诞生以后立即大热,并成为市场主流是必然的。云会议的出现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更加便宜的成本价格、多元化的的功能,还有全新的企业通信理念。随时随地开会、随时随地沟通、随时随地培训等已经变成现实,没有地域时间的限制,使办公的效率也大幅度的提升。企业的管理也因为高效的沟通,大大提高了效率。视频会议技术已在商务领域得到充分运用。不过,优质、可靠、功能丰富的视频协作型会议的筹备、启动与实施都非常复杂。多数传统视频会议技术都没有解决"简单性"的问题,而简单性正是推动视频会议技术普及、提高工作人员使用率的关键所在。优因在这方面一直注重简单性的设计,以用户为中心。在使用方面,一直很注重用户的体验感,以简单高效为基本特点。

视频会议

优因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视讯领域,致力于改变企业通信的现状,为用户提供SaaS多媒体通讯服务。其云会议产品融合了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视频监控、视频直播、远程医疗、远程面试等多种应用,在改变企业通信理念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视讯解决方案!

相关动态
  • 借助网络视频会议高效培训
  • 优因云会议打造节约型会议典范
  • 使用日益广泛的视频会议到底有什么优势
  • 如何保证视频会议的音频质量
  • 视频会议风靡中小企业市场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轻松开会
  • “云陪诊”服务正式应用,视频会议在远程医疗上的作用不止如此
  • 云视频会议方案的三大要素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