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借助云会议系统缩减“三公”消费

优因科技2016-07-2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110   作者:优因云会议

所谓的“三公”消费就是指政府部门人员在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消费,这其中,公费出差这一项占据了“三公”消费的大头。在通信技术非常发达的今天,公费出差完全可以用视频会议来代替,公费出差不仅耗时耗力耗金钱,而且增加了碳排放,与节能减排的环保趋势背道而驰。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如果说传统的视频会议会因为受到诸多限制而无法完全代替公费出差,那么结合云计算衍生出的云会议系统已经可以完全代替公费出差了。新一代的云会议系统突破了传统视频会议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其移动性、便携性、兼容性以及强大的功能应用让云会议不仅能代替公费出差,而且还能提高办公效率。

云会议系统的优点不仅仅体现在代替公费出差上,还体现在简化政府部门的“文山会海”上。出台的八项规定上,也要求政府会议尽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文件和简报、材料的网络传输和网上办理。

随时随地参加各种会议,无论你是在会议室、还是在办公电脑前、或者是在外地通过智能手机、通过平板电脑。显然通过云会议系统来缩减“三公”消费,简化政府“文山会海”是目前有效性最高、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首选工具。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远程教育
  • 5G新时代 视频会议未来已来
  • 企业如何构建网络会议系统
  • 互联网+时代,优因视频会议在企业中流行
  • 远程视频会议,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 优因视频会议广泛受中小企业欢迎
  • 优因云会议:让企业都用得起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让企业更省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