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打造移动会议室

优因科技2017-07-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826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苹果产品的热卖,移动设备迎来了爆棚的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经逐渐的在人们生活中取代了传统的PC设备—电脑。移动设备的发展趋势已经不可逆转,极佳的移动体验,加之3G/4G等移动互联网络的普及。许多用户已经不满足于拿这些设备仅仅用来娱乐消遣,而是希望既能用来娱乐又可以用来商务办公。例如如今越来越普及的视频会议,用户希望能在轻松便携的移动设备上也能运用自如。

视频会议系统

基于云技术的移动视频会议

如今,云无处不在,优因推出的视频会议系统就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研发的。大规模的云架构系统,无论是移动网络接入,还是普通的宽带接入都能畅通无阻;并且在移动设备和PC设备之间实现无缝对接。按需租用的模式让移动视频会议的使用成本跟手机话费差不多,大大的减少了沟通成本。

满足高端移动办公的需求

视频会议发展至今,早已不仅仅只是用来开开会这么简单,各种工作协同才是视频会议应用的重点。优因视频会议同样秉承了这一重点的应用,无论你是在家里、在户外、在餐厅,还是在度假中、在出差中都可以通过手上的移动设备随时随地与公司同事进行远程工作协同,进行移动办公,提高了公司整体的工作效率。

相关动态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远程教育
  • 优因云会议打造5星级视频会议体验
  • 中小型企业如何选购视频会议软件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全面发展
  • 线上年会成为企业必选项,直播平台你选好了吗
  • 视频会议租用和自建如何选择
  • 为何各大公司都选择优因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