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无纸化办公的发展

优因科技2017-07-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318   作者:优因云会议

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对后来中国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纸作为四大发明之一,已经成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在环境越来越恶劣,资源越来越紧缺的今天,纸张的浪费已经严重的影响了生态平衡,因此“无纸化办公”的概念由此诞生。

网络视频会议

“无纸化办公”衍生出“无纸化会议”,这一点对于文山会海的政府部门来说尤其重要,通过视频会议实现的无纸化会议可以帮助政府在节约行政开支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减轻收发公文带来的交通、环境压力,加强廉政建设,提高执政能力。

据有关部门调查表明,一个地级市每年用于公文传输、印刷、会务等费用累计约1300万元。实施无纸化办公后,预计每年仍需支出的文印、耗材、设备维护、折旧等费用约900余万元,每年可直接节约行政办公开支约400万元,并且随着无纸化办公的推广普及,将会进一步降低办公成本,节约更多资金。

随着视频会议技术的不断升级,诸如优因等厂商推出的第四代视频会议,已经将无纸化会议与无纸化办公结合在一起。各级部门之间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远程工作协同、资料共享、音视频交互等操作。

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实时可交互的文字、白板等、程序共享、文件上传、会议纪要等多种功能,为政府机构提供一个实时互动的平台。全面满足远程资料共享、协同工作、异地商务和文档协同修改等需要,提供快捷高效的新沟通,提高网络投资价值。

相关动态
  • 云计算视频会议租赁模式让企业更省心
  • 使用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投入小受益多
  • 远程医疗系统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时代
  • 为什么选择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而不是用QQ开会
  • 优因视频会议为全球企业提供优质视频会议服务
  • 远程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搭建互动网络课堂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