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助力商务办公

优因科技2017-08-2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15   作者:优因云会议

恶劣的天气时有发生,但是商务不可能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停滞。如何避免恶劣天气带来的负作用,是现代商务办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飞机停飞、火车停运对如今这个效率为王的商务世界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视频会议正是背负着避免天气等自然因素的影响,提高商务效率的使命而诞生的,通过视频会议的远程音视频交互,可以为商务办公提供一个永远都不会刮风下雨的晴天。商务会晤、商务谈判等各种商务会议都能通过视频会议召开。

视频会议

航班取消、火车停运、交通堵塞都不会影响商务办公的正常进行;不仅如此,通过视频会议还可以进行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视频会议在欧美国家已经因被当做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企业运营效率的工具而广泛应用。近几年在国内,视频会议的发展突飞猛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厂商,如“优因”。在国外企业不断向国内市场发展的同时,国内企业也在不断的向国外市场靠近,在这个过程中,国内的视频会议厂商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相关动态
  • 优因云视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 选择视频会议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内容
  • 视频会议是互联网+办公的重要组成
  • 不同参会场景如何加入视频会议室
  • 优因视频会议,专业视频会议系统不二之选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对恶劣天气说Bye Bye
  • 什么是MCU,MCU视频会议系统终端的分类和特性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有哪些?
  • 上一篇 下一篇